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齐聚西农,规划未来——外语系173班召开班会
 

齐聚西农,规划未来——外语系173班召开班会

来源:   作者:刘楚   发布日期:2017-09-16     浏览次数:

     

  结束了为期14天的军训,9月10日下午,在班主任助理的协调组织下,外语系173班在8509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王晶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班会内容涉及到老师寄语,班委选举和贫困生的认定。王老师首先对外语系概况和英语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通过分享以前学生的经历,结合自己求学经验,告诉了大家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四年要面临的挑战。她鼓励同学们设立目标,做到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班主任助理刘楚也表示虽然相比较高中大学是比较自由,但不能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相反要更加努力。

  在班委选举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只见每个人都落落大方地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张舒同学表示“我就是想为班集体做贡献,把我们班级建设的更好。”朴实的话语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也赢得了大家的支持从而当选为班长。

  在贫困生评定环节中,选出的评议小组本着认真务实的原则,经过详细的讨论与确认,最终选出了班级内需要补助的同学,以便给予经济上的补助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第一次班会就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他们表示本次班会减轻了自己入学以来的迷茫与困惑,对自己以后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未来的路还在等着大家去征服!加油吧!萌新!

173班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