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大三——架起人生的支点
 

大三——架起人生的支点

来源:   作者:张天平 屠菡琳/文 屠菡琳/图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系英语151班举行了主题为“大三——架起人生的支点”的班会。在班主任张晓容老师的带领下班会主要围绕三大部分展开:确定预备党员推荐名单,新政新规注意事项以及全力准备迎接评估工作。

  首先,候选人进行预备党员推优演讲,陈育青等四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说。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情深意切,表达了自己对入党极大热情和信心。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确保结果公正公开,并结合同学的成绩,团组织生活表现,综合各方面推选出预备党员。

  随后,团支书屠菡琳对外语系改革后新政新规进行了细致讲解。为落实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外语系对评优评先标准进行了较大的革新,包括综测成绩各项目分数的调整,奖助学金成绩算法的优化以及宿舍卫生检查的加强。此项与同学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对新规新政的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步。

  最后,班主任张晓容老师对同学们入党的积极热情表示了肯定,并教导同学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更好的完成学业。大三是继高考后又一个人生转折点,同学们要尽快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不要在迷茫中浪费了年华。并强调我校评估工作迫在眉睫,评估结果关乎学校前途命运,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评估组的到来。

  本次班会内容无论是预备党员的竞选还是新规的颁布,亦或是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工作、规划未来发展方向,都反映出我系以党为纲,以学为领,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有了正确方向的指导,大三学子将努力调整好心态,缩短迷茫期,为今后的学习工作付出不懈的努力。

班主任讲话

学生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