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师生热议十九大
 

外语师生热议十九大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语系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会后,广大师生热议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谈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发展的大会,一次成功的大会,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绘制了蓝图。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热爱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小强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身作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自身素质,严以律己,热爱学生,时刻注意发展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终身学习的原则来要求自己,敬业爱岗,始终注意保持先进性,积极要求进步,始终以一种昂扬的姿态来面对工作和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屠明忠谈到,习近平主席的报告为我们党的建设、党领导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勾勒出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与目标。要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契机,积极、认真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各项政策、方针和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党员在实际教学工作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的外语教学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闫仙慧说到,作为党员教师的“不忘初心”,就是对本职教育工作的热爱和投入,了解国家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并以此为指导思想,正确积极引导学生的健康发展。在教学中注重学生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共同培养,同时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外语教学中,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心。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曹建博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和教学,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每位学生,在课堂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今年正值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在自身岗位兢兢业业,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评估而做出自己最大努力。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张乃丹谈到,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在教学工作当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学生信任的合格教师。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王立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加坚定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创新能力不够强的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我认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国家和个人进步的重要因素,“求新”能够促使自己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实现个人进步,从而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6级研究生董芳谈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定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爱心点燃希望,用激情浇灌梦想,用青春书写别样人生,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英语142班的徐丹妮谈到,作为青年的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的精神,时刻跟着党走,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实现更美丽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