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新增就业实习基地
 

我系新增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   作者:刘沛岐/文 刘董杰/图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北京雅信诚医学翻译公司董事长付迎春先生、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谷敏茹女士一行在系7501报告厅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来自动科、生命、化药、外语等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谷敏茹经理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雅信诚公司所获荣誉、合作客户、热招职位、晋升通道、薪酬福利和办公环境等具体情况,付迎春董事长则从语言服务市场的前景和医学翻译人才紧缺的问题现状对宣讲内容作了补充,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敢于逐梦,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他表示只要对学习有足够热情,公司都可以进行培养。随后,两位公司高管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关于学历要求、具体岗位职责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代表外语系与西安莱赛翻译有限公司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与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而创造良好环境。

  近年来,外语系已与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学有教育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起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定期邀请企业高管来校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认识本专业相关行业,合理规划自身职业发展。同时,通过开展校内专场招聘、寒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提升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展职场视野,为毕业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公司经理谷敏茹宣讲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协议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协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