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2017年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我校2017年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2017年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11月18-19日在我校顺利结束。18日为大学四级英语口语考试,共设13个场次,参考学生614人,其中我校考生为486名,其余考生来自省内17所高校。19日为大学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共设8个场次,参考学生373人,其中我校考生为332名,其余考生来自省内14所高校。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加强对本次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外语系在考试前就召开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并邀请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专门部署本次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工作,保证了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考试期间,教务处领导及考务工作人员按照安排到考区组织考试工作并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外语系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人员认真工作、各负其责。在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配合和保障下,在教务处的管理和监督下,在外语系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工作。

从各方面反馈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的情况很好。监考教师按要求未携带通讯工具,按时到岗,能按照“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监考人员守则”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多数学生能按时持证参加考试,能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和考试纪律,考风考纪良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