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党委书记宣布大会
 

外语系召开党委书记宣布大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外语系党委书记宣布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出席会议,外语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同志主持。

    会上,王勇胜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决定任免李万强同志为外语系党委书记,同时,免去李安民同志的外语系党委书记职务。宣读完毕后,李安民同志和李万强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外语系主任杨宏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的要求,结合今年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问题,校党委增强“四个意识”,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了进一步加强院系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干部多岗位培养锻炼的力度,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和中组部及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学校对校内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调整,这是新形势下,校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从校办院向院办校转变。

    最后,吕卫东书记对外语系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维护班子团结,坚持团结协作,工作中搞好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二要坚持学习和研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根据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当好“火车头”,把握好“方向盘”,强化一岗双责,时刻不忘把纪律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为进一步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进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