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我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王波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5日晚19:00, 外语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外语系开题答辩在7501和7505两个教室举行。

    本次开题答辩分为二语习得和科技翻译两个方向,李丽霞教授和董会庆教授分别为这两个方向的答辩小组组长。本次开题答辩采取多媒体汇报与评委老师提问答辩的形式,一共8名研究生参与了开题答辩。答辩环节中,8位研究生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做了认真详实的记录,答辩评委组长李丽霞教授和董会庆教授再三叮嘱答辩同学,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的重要环节之一,开题的成功关键是要找对问题,找准问题,方可下手开展研究实验和论文撰写,再次强调开题后一定要对评委老师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

 

二语习得方向硕士生在答辩中

科技翻译方向硕士生在答辩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