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外语系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外语系深入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高度重视,学习强理论。系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有成效,每次围绕学习内容,点面结合,确定带头领学和重点发言对象,努力实现入脑、入心、入工作。系领导率先垂范,能深入基层支部讲党课,并邀请校宣讲团成员为全系师生党员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强化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掌握《新党章》内容,自觉遵守和贯彻党章。利用网站、微信、橱窗等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扩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全方位、及时有效地推送学习动态。

  征文比赛,以字传真情。系党委在全系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强调征文活动作为外语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学生班级要将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外语系新时代研习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翰墨颂盛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响应,以笔述心声,从自身的经历讲起。通过征文比赛活动,为广大师生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提供了平台,真正把外语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广泛参与,带头树模范。广大党员紧密围绕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进行思考,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进度,通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等活动,推动支部党员发现自身不足,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时刻怀揣总书记青春奋斗故事带给我们的启示,不断锻造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