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情系退休教师 心想病困职工
 

情系退休教师 心想病困职工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12位离退休职工及6位病困职工,给他们带去了全系师生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深深的祝福。

  退休职工看望中,系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退休教师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外语系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系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外语系发展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病困职工慰问中,系领导给他们送上了学校发放的慰问金和系里购买的大米、牛肉,关切地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地面对身体疾病和生活困难,系里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度难关。

  每到一处,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都温暖着每一位教师的心,他们对系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外语系时,大家都饱含深情,幸福满满,这个大家庭的点滴进步都牵动着每一位外语人的心,所有老师都企盼着外语系的发展壮大。

  近年,外语系始终将“送温暖”活动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和谐外语建设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通过人性化关怀的手段,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渠道为困难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外语系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