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赴武汉、广州落实实习工作
 

外语系赴武汉、广州落实实习工作

来源:   作者:王宝平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4月22日,外语系主任杨宏、副主任殷延军的带领系英语专业实习工作小组一行5人赴武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雅信达英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实英语专业翻译及教学方向实习工作。

2016年7月,我系与武汉传神签订实习协议。本次赴武汉,双方就我系翻译方向学生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模式、实习所能达成的目标、实习相关费用、学生食宿安排等内容进行商讨,最终形成我系23名翻译方向学生赴传神公司为期两周的初步实习计划。两周中,学生将对基于语联网的机器翻译系统进行了解,在公司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利用语联网完成一个文学翻译和一个影视翻译的任务。

广州雅信达英语网络科技为我系长期合作单位。本次赴雅信达公司主要商讨基于雅信达网络平台的教学实习计划。双方就实习目标、实习模式、实习内容及实习成果展现模式展开探讨。经过探讨,形成基于雅信达平台的课程设计、课程制作、模拟教学等实习计划。教学实习将在我系网络教室展开,届时,雅信达公司将派专人在原有平台基础上架设课程实习模块,并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从而圆满完成实习计划。

    工作小组还了解了雅信达公司试题库建设的内容,双方就未来在试题库建设方面的合作也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