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载誉而归
 

我系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中载誉而归

来源:   作者:邓仁毅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4月28日至30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与来自新疆、西藏、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南、甘肃、四川、重庆等省份的各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五轮的角逐,在97支队伍中以排名第五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我系杨轩、刘悦妍两名学子在比赛中凭借流利的口语与敏捷的思辨能力脱颖而出,荣获华西赛区一等奖。其中,杨轩同学的语言表达、逻辑思辨、快速反应和渊博学识得到了赛事评委的广泛认可,从194名辩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华西赛区“最佳辩手”。此外,我校也凭借在校选赛中的精心组织、有序安排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邓仁毅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源自校团委和系上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了我系学子的英语水平,同时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获奖选手杨轩、刘悦妍

我校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