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教学委员会研究教学质量提升等重要事项
 

我系教学委员会研究教学质量提升等重要事项

来源: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全校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等重要事项,教学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上下必须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理性分析、积极应对教学运行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聚焦重点、补强短板、挖掘潜能,以更高水准的英语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明确,要通过实施教材改革、完善听力课程设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注重过程检查、强化考前辅导、加大师资培训力度等六大路径全面提升全校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相关教研室应尽快制定大学英语听力课程及课程学习过程检查的改革方案,提出将听课课堂由“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改为“教师强干涉学习”、推行课程学习过程性检查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外语系同行听课制度》,并表决通过了增补教学委员会成员等事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