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校交流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王子鑫、李丹丹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15日,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院长一行来校进行交流与访问。外语系主任杨宏、副主任张凌、副书记滕艳萍、副教授高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教授对外语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听取了外语系近年本科培养及读研深造情况。随后,双方还就本科专业特色办学、特别是俄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外籍教师聘请和管理、研究生培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刘院长明确表示外语系保研和考研的学生优先考虑,双方约定今后要进一步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同时,刘院长一行还针对2019届本科生进行了招生宣讲会,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导师队伍、研究生奖助体系、学术夏令营等方面,并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术夏令营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招生宣传

  近年来,外语系每年都有优秀本科生推免至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读研,也深受该院老师的认可与肯定。外语系2019届有80%的本科毕业生准备考研,此次宣讲让更多同学对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招生信息及科研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生院校选择提供了有利方向参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