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18级新生
 

系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18级新生

来源:   作者:刘沛岐/文 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在北校区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辅导员尹传松、冯璐来到紧张而有序的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及教官。

  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整队完毕。阳光下,他们朝气十足、精神抖擞,笔直的军姿展现出外语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李万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生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对新生们在军训中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表示赞扬。他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坚持到底,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将在军训中的收获和体会应用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自己的大学四年更加绚丽多彩。随后,系领导向教官和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对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严格要求自己,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慰问活动激励着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军训中,相信2018级的新生定不会辜负系领导的信任,克服困难严格按照计划完成训练,扎实完成好后续的各项军训科目,牢牢掌握军事技能,他们将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将伴随终生的宝贵财富。

李万强书记讲话

系领导发放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