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排名赛
 

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排名赛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文化氛围、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11月12-16日,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个人排名赛。

比赛共设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采用大循环,每场积分制,胜者积3分,负者积1分,弃权积0分。赛前,外语系部门工会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男子前四名为李万强、苏都、尹传松、王保键,女子前四名为高莉、柴洁、郑艾萍、高娜。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发挥所长,展现了较高水准的乒乓球技艺,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这边奋力搏杀,那边积极回防,任何一方丝毫不敢松懈。比赛有时会陷入焦灼局面,比分一度相互紧咬,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严阵以待。队员们的这种不放弃、不服输的无畏精神极大地影响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通过比赛,外语系职工进一步提高了乒乓球技艺,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外语系部门工会今后还会继续开展各类活跃职工氛围的活动,以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外语系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