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集体学习教育部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外语系集体学习教育部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主任杨宏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系党委书记李万强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指出,教育部制定的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紧密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认真遵循准则和意见,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激励全体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外语系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大会还通报了本学期发生的教学事故处理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