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 为母校争荣


    发布时间:2015-06-26 作者:文/曹姬倩蕊 图/赵白璐  出处:   浏览:

       

        6月25日,外语系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外语系余50名新老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向党旗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周顺同学代表外语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对党组织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做模范,处处做表率,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荣。接着,徐轶轶同学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决心牢记党员身份,忠于自己的誓言,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书记学生工作助理滕艳萍老师希望新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为和谐校园做贡献;毕业生党员践行文明离校,铭记党员义务,不辱使命,常怀感恩之情,心系母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

        在中国共产党第94个生日来临之际,新老党员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决心及美好祝愿。

    宣誓仪式

    表决心 表祝愿

    表决心 表祝愿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