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书香不散


    发布时间:2015-06-24 作者:刘方 韩雨辰/文 韩雨辰/图  出处:   浏览:

       

        6月18日,我系在北校区西区雕塑前举办了主题为“薪火相传,书香不散”的赠书活动。

        活动前期,我系面向全系毕业生发出倡议,将自己曾经相伴的教材、参考书、课外读物作为礼物捐赠给低年级学生。一本本写有名字和美好祝愿的书籍呈现在学弟学妹们面前时,大量的同学被吸引了过来,有的学生挑选到了与自己课程相关的专业书籍,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急需的一本参考书,有的同学则发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某部小说,大家都如愿以偿地根据自己所需挑选到了心仪的书籍。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书籍不仅是知识的凝聚,更是学长学姐们爱心的传递。下一届乃至下下一届学生终将努力把这种活动继续传承下去,把爱心发扬光大。

        此次赠书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了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利用了图书资源,而且加强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

    赠书活动现场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国语系 版权所有 2007—2018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传真:029-87092629
    本网站负责人:李万强 网管员:黄海斌 曲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