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秘书
 

党务秘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联系电话:029-87092629

 岗位职责:

1.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各项党务工作。

2.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3.负责校党委、各党群职能处室来文的督办、完成,并督促各党支部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检查各党支部对党委各项决议、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报送各类党务统计、报表、文件、计划及总结等。

4.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出工作,按时收缴党费,送交校党委组织部。

5.安排和组织各类党务会议,负责会务准备及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和整理,并形成会议纪要。

6.草拟学院党委各类工作计划、总结、通知、工作安排、规章制度等有关文件材料,负责校核、发送。

7.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负责组织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报名、开班、教学管理、学员考核、成绩管理及合格证书报批等工作。

8.负责学院党委印章、介绍信的日常管理和使用,草拟、审核各类有关党务、政审材料或证明文书等。

9.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负责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及党员档案管理工作(教工党员档案应及时移送校档案馆,学生党员档案随学生毕业去向移交相应的党组织部门)。

10.完成学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