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来源:   作者:李凤姣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外语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外语系7101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刘方、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方主持,学生预备党员尹嘉怡记录。

   支部班子开展自我批评,促进支部发展。在支部书记刘方的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会议揭开帷幕。她从支部书记的要求和个人发展学习的两方面提出自我批评,理论学习有待提升,组织活动仍需积极落实,个人应不断学习充实自身。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胡雅嵘、宣传委员李凤姣也就支部建设和自身发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议支部建设及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

  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争做合格党员。围绕“四讲四有”主题,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学习、思想、工作等多方便,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与思索,批评与自我评判。学生党员谢朵朵说到,“高山仰止,景行行止。”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一言一行,讲道德看似大而空,实际上切切实实为立身之本。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11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党员等级,督促党员改进完善。

  支部建设征集建议,助推支部前进。接近尾声,支部书记刘方引导大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针对支部活动,提出意见与建议。她指出,支部学习不够系统,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尝试设定大框架,逐篇研习系列讲话,既有利于系统把握,又促进深入理解。继而学生党员杨阳提出,可以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采用视频、分讲等形式加强推进“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民主评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