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组织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转:关于组织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2-05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组织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
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根据办(教)发【2008】25号文件《关于举办200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要求,现将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08年12月6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2:00-5:00时)。
  二、决赛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具体要求
  1.观摩青年教师讲课决赛是加强对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系、部 )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2008年新进教师按时观摩青年教师讲课决赛。
  2.要求2008年新进教师全天观摩青年教师讲课决赛,并于上午和下午决赛开始前在会议室门口签到,签到情况将与见习期考核挂钩。因重要事情不能观摩决赛的新进教师需向人事处师资科书面请假。

  附件: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讲课决赛名单


                  人事处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 1、 2008年新进教师观摩青年教师讲课决赛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