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2021年教师补充计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2021年教师补充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一、补充计划

单位

补充总数

设岗学科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外语系

3

俄语语言文学

教学科研型

博士

人文社会科学或语言学类相关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

教学科研型

博士

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

英语语言文学

教学科研型

博士

英语语言文学

德语语言文学

教学为主型

硕士及以上

德语语言文学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

2.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部分岗位招聘硕士毕业生。

4.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2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三、聘用方式

1.拟聘教师一般实行预聘制,首个聘期三年,聘期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

2.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职称,且按学校程序被聘为副教授的博士,实行长聘制。

3. 以师资选聘入校符合相关条件者,可申请“青年副教授”。

四、薪酬待遇

1.薪酬:(1)直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博士,按岗聘用,以岗定薪,业绩津贴另计。(2)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基础年薪为15万元,业绩津贴另计。

2.住房:(1)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2)实行长聘制的博士(含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的预聘制教师),学校提供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满10年且年度及聘期考核合格者,住房产权归个人所有,或提供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

3.科研启动费: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4.其他:预聘制教师聘用期间,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方面享受长聘制教师同等待遇。

五、联系我们

1.请在学校招聘系统(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投递应聘材料或将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 斌

电 话:029-87092327

邮 箱:1055501688@qq.com

地 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邮 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