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系英语2010级本科生口译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外语系英语2010级本科生口译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7-01     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多时间的精心准备,外语系717108教室召开英语专业2010级实习动员大会,英语专业74名学生和全体实习教师参加,全面展开英语专业口译实习。

在动员大会上,实习组长杨晓峰老师具体讲解安排了实习内容和实习行程,详细说明了实习过程中每个环节的进展要素和学生要准备的内容,并且强调了实习纪律与注意事项。会后,各班指导教师带领各自班级学生开始了小组会议,认真讨论、准备办会、同传和交互传译及陪同传译的相关资料,并对办会内容和程序及相关事项继续进行具体演练和准备。

据悉,本次实习严格按照外语系教学大纲和培养计划制定,旨在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至76结束,主要包括模拟国际会议、外事口译和讲解口译实训等三个环节,使学生能充分利用已经掌握的语言知识来进行国际会议同声传译及交替传译方面的实践活动,为从事相关工作增加感受并积累经验。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