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办公室、语言教学实验中心,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外语系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7月10日至9月3日。

    2.新生开学时间:

(1)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8月26日-27日,8月28日-9月10日进行军事训练。

(2)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5日,9月6日-10日为入学教育时间。

(3)9月11日(星期一)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正式上课。

3.其他年级在籍学生报到注册及开学时间:9月2日-3日报到注册,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各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报到注册、开学上课的准备工作,认真完成在籍学生的报到注册,确保开学上课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教职工暑期安排

1.根据学校部署的工作任务和外语系的工作安排,全系教职工暑期安排为:

(1)7月31日前,照常上班,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期间,周六、周日教学档案室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2)8月 1日-20日,放假休整。

(3)8月21日-31日,照常上班。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讲课比赛等教学活动;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组织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检修、卫生保洁,保证教学实验室正常运转。

2.9月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请各单位做好考勤,并于9月1日上午12:00前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党政综合办公室曲斌处。

三、暑假值班安排及要求

放假休整期间,党政综合办公室安排专人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四、其他事项

1.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系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近期原则上不得离开杨凌。如工作日期间离开杨凌的,处级领导干部须按照6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报相关校领导审批、备案;其他教职工请假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履行请(销)假和报告报备手续。

2.各单位要教育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在放假前对本单位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3.辅导员、班主任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着重教育学生要加强自我保护,注意暑假和旅途的健康安全;在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组织好暑期社会实践、社会考察等活动;准确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4.涉及新生接待的单位,应提早安排,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外语系

                          2017年7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