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补充通知
 

外语系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

    现就我系7月6日发布的《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补充如下:

    一、各教研室的初赛地点都在7501教室,具体安排如下:

英语专业教研室: 8月25日(周五)上午8:30开始

研究生教研室:8月25日(周五)下午3:00开始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8月28日(周一)上午8:30开始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8月29日(周二)上午8:30开始

各教研室的初赛上午未完成的,当天下午继续进行,原则上必须在一天内完成。

    二、各教研室初赛的评委组名单如下:田志强(评委组负责人)、李丽霞、宋岳礼、贺新全、屠明忠

    三、各教研室的未参加本次初赛的教师应当在本教研室初赛期间全程在场聆听,各教研室应当做好考勤工作。教师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应当事先向系主任请假。

    四、实验室应当做好各教研室比赛前后的场地、设备等工作。

    五、各教研室初赛时评委使用的《打分表》由教学管理人员负责提供。初赛的其他具体工作由各教研室自行负责。

外语系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