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第七周课表信息的通知
 

关于核对第七周课表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教育部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该时间段的课表将作为评估专家的案头材料之一。根据学校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每位任课教师应当认真核对《外语系教师第七周课表信息统计表》(已上传至“外语之家”QQ群“共享”)里自己的职称、讲授的课程名称、上课日期、上课节次、上课地点等信息是否准确。

二、核对结束后,最晚在明天(9月15日)上午9点以前,以QQ留言的形式,讲授大学英语公共课(包括小语种公共课)的教师应当向赫润钰老师反馈核对结果,讲授英语专业课(包括英专二外)的教师应当向程权老师反馈核对结果。

三、每位任课教师反馈核对结果时,对于课表信息无误的,应当QQ留言“无误”;对于课表信息存在问题的,应当QQ留言详细说明具体问题。

注:课表信息核对工作时间很紧、非常重要,每位任课教师都应认真核对并及时反馈核对结果。对于因未认真核对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相关教师自行承担。

外语系

2017年9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