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
 

讲座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讲 座 通 知

 

主 讲 人:杨芳

讲座主题:慕课与混合式教学

时    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点

地    点:外语系7501

请全系无课的教师按时签到参加。

外语系

2017年10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杨芳,清华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副教授,自1987年到清华大学外语系任教至今。自1994年至今担任公共外语博士生英语教学,学术研究领域涉及应用语言学及网络教学。主编了《新英语教程-阅读》第二、三、四版,《研究生英语实用写作教程》,《新职业英语-土建英语》、《清华少儿英语》和《生活英语听说》等十几本教材。2004年参与编写了清华大学与剑桥大学语言中心合作的英语网络课程CUTE。2012年,美国贝勒大学访问学者。清华大学《生活英语听说》MOOC、《生活英语读写》MOOC、《通用学术英语(先修课)》MOOCAP以及《生活英语进阶》MOOC负责人。

《生活英语听说》与《生活英语读写》MOOC先后在edX和“学堂在线”两个平台上线,目前已经有来自208个国家和地区,近55万名学员学习《生活英语听说》MOOC,同时有来自188个国家和地区,7.9万余名学员学习《生活英语读写》MOOC。2015年,《生活英语听说》MOOC(原名《宇宙中心的英语听说课》)在“好课点赞”中获得“最受欢迎老师团队奖”。2016年《生活英语听说》MOOC入围了edX评出的2016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十门MOOC,同时成为唯一上榜的大陆高校MOOC;同年,杨芳老师荣获“2016年度MOOC教学先锋”称号。2017年,杨芳老师荣获“在线教育先锋教师奖”,《生活英语听说》与《生活英语读写》MOOC荣获首届大中华区优秀MOOC评选“线上运行和推广”单项奖优秀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