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通知
 

关于遴选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

   根据教学工作进度,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即将开展,现就指导老师的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的基本条件

  担任论文指导老师的人员须为我系目前在编在岗、责任心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的任课教师,且在明年六月底以前无在国内外进修、访学安排。

  二、遴选的程序及时间安排

   (1)10月30日至11月3日,个人申请阶段。申请担任论文指导老师的人员填写《附件:担任论文指导老师申请登记表》,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064565030@qq.com,过期不予受理。

   (2)11月4日至11月7日,学院审核、汇总阶段。

   (3)11月8日至11月14日,学生选择阶段。系上将申请担任论文指导老师的人员姓名及其指导方向向学生公开,学生根据个人的意愿和论文方向选择指导老师,经对方同意后填写《论文指导老师申请登记表》,各班汇总后将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064565030@qq.com

   (4)11月15日至11月17日,协调及公示阶段。系上对学生选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确定最终结果,并在系网站公布。

  三、遴选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每名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数最多不得超过2人。对于多于2人的情况,由教学管理人员以随机方式进行删减,无须征求相关老师的意见。

  2、学生选择指导老师的过程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应当充分尊重学生意愿,遵循“师生双向选择”的原则。

   3、基于各种原因,每年都会出现递交了申请但最终未被学生选择担任论文指导老师的人员,希望其能正确认识、理性对待。

       外语系

   2017年10月3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