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加快预算经费执行进度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加快预算经费执行进度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进度管理和提高预算执行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系要高度重视,把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列入重要工作日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外语系预算执行进度。

  二、切实加快课题经费执行进度。各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课题合同的规定执行经费预算和审核财务支出,准确把握课题经费执行的进度状态,认真分析项目执行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抓好课题支出经费的及时报销工作。

  三、加强经费刚性预算管理。各项经费要求当年预算当年使用,并按照预算项目和时间进度安排支出。各类课题应当完成的经费执行率及相应的时间节点为:9月30日前,完成执行年度预算经费的50%;10月底前,完成执行年度预算经费的90%;11月15日前,完成执行年度预算经费的100%,课题逾期未完成执行的年度预算经费余额由外语系统一收回,并从相应课题的总经费中扣减相应的经费额度。

  四、实行经费支出限期报账管理,逾期不予报销。2018年8月底以前因出差、进修、学术交流、项目或课题执行等发生的各类经费支出,报账截止时间为9月24日。从2018年9月起,因出差、进修、学术交流及项目执行等发生的各类经费支出,报账截止时间为经费支出之日后的第10个工作日。

   

 

     外语系        

2018年9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