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外语系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外语系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确保我系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滕艳萍

  组员:尹传松          各班班主任

二、工作安排

  (一)9月17-9月19日  各年级、班级成立综合测评小组,组织学习综合测评文件,收集相关资料,进行班级测评阶段

  1.各班进行班级德育互评(开班会,班主任出席),计算课程成绩,审核各类加分和扣分材料;

  2.各班组织填写综合测评积分表,申报先进班集体(单行材料)、个人单项奖、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

  3.各班核实测评结果(班主任、学生本人签名);

  4.各班上报测评结果(包括互评表、积分表、申报材料、汇总表等材料);

  9月20-9月22  系内审核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

三、工作要求

  (一)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是对学生德、智、体等诸方面的全面评价,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及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公开地做好每项综合测评工作。综合测评工作小组要将每位同学的测评资料、加扣分情况予以公开,并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如发现错误应及时予以纠正。

  (三)综合测评中的各类电子表格建议使用Excel2007及以上版本,不建议使用WPS表格,附表1-3排名请使用示例中的公式直接填充,附表4中班级名称请务必参照示例填写表格,以免格式混乱。纸质版材料要用黑色中性笔或钢笔认真填写,不得涂改,否则涂改栏(项)成绩按零分计。

  (四)综合测评小组认真核对本班参评学生相关信息,如有学籍变更,应提前到学院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更新,确保各项评定工作如期进行。转专业、访学的学生在原班级测评及评优。

(五)2016、2017级学生综测相关工作按照校学发[2017]33号文件和《关于各学院(系)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指导性意见》执行;2015级学生综测相关工作继续按照校学发[2008]203号执行,德育测评参照《关于各学院(系)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指导性意见》开展。

(六)请各班于2018年9月19日18:00前将附表1-4以班级为单位、A4纸横版打印,左侧装订,经班主任签字后交至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至zhangqi7106@nwsuaf.edu.cn。其余表格、材料均仅提交纸质版。

(七)在综合测评过程中,凡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扰乱综合测评秩序、妨碍综合测评工作正常进行者,取消本次综合测评资格,并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联系人:张琦  029-87091934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201891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