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经费执行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关于负责经费执行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对照分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逐项目分析了经费执行存在的问题和按照工作项目制定经费执行计划,强化经费报销管理和执行,加快推进工作和提高经费执行率。

二、关于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决定,11月18日-11月20日召开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由田志强副主任牵头制定办会的工作方案,并安排相关会务任务的分工。

三、关于确定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英语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人选的考察情况。会议决定,聘任张凌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聘任王波为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解聘田志强兼任的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职务

四、关于客座教授聘任

会议听取了关于聘任西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崔健斌教授为学校客座教授的情况通报,决定由杨宏主任牵头负责聘任仪式的相关工作。

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自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系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认真开展、完成党费自查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自查、带头完成党费补交。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请假人员:滕艳萍

  列席人员: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