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8月28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8年推免研究生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2018年推免研究生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外语系推免研究生相关工作。会议明确,由张凌副主任牵头负责,根据会议精神拟定外语系相关实施方案,经党政联席会审议后实施。

二、研究教师关于参加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申请

会议研究了个别教师关于参加2017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申请。会议认为,目前外语系师资数量短缺,教师工作量普遍饱满,派出教师参加国际实习项目的时机还不成熟;同时,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多项工作,客观上需要由教师本人完成。会议决定,鉴于上述原因,不同意该申请,并明确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曲斌负责根据会议精神对相关教师进行答复。

三、研究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听取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一是尽快召开全系教职工党员大会进行深入动员,要求党员积极投入和率先表率,在积极推进各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进一步接地气,摸清情况,抓好工作计划调整;三是严格执纪问责,用纪律和规则加快推进工作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