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干部问题

会议讨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管理的相关事宜,决定启动选配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研究生外语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工作,并就初步人选进行讨论。会议决定,为切实做好相关教研室的主任选配工作,进一步征求相关教研室教师在全系范围内推荐的教研室主任人选的意见。

二、研究安排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

会议研究了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2018年财务预算按照项目进行编制,由各分管领导提出工作计划项目及相应的项目经费预算,并提出分管工作的年度重点工作,一并提交下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

三、研究教师王慧娟出国申请的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英语专业教研室同意教师王慧娟出国申请的情况通报。会议研究决定,王慧娟必须按照英语专业教研室意见提交出国计划任务书,并经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主任审核通过后,系上同意其出国,否则,不同意其出国。

四、研究实验室改造问题

会议听取了7号教学楼改造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会议研究决定,由殷延军副主任、张凌副主任共同拟定实验室改造方案,并提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