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2月23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8年教师队伍补充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应聘教师面试考核合格人员签约的情况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进教师的招聘政策宣传和遴选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二、研究干部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英语专业教研室、研究生外语教研室等3个教研室的主任人选。会议决定,由杨宏主任负责对相关教研室的主任人选进行谈话,下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三、其他工作

 1.会议听取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

 2.会议安排了2017年教职工奖励绩效津贴发放的测算工作。

 3.会议安排了进一步加快经费预算的有关工作。

 4.会议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务虚工作,促进全系教职工凝聚共识的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2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