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研究七号教学楼改造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7号教学楼改造的整体布局、功能区划及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基本需求,并决定报送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同时,会议就改造前期有关办公场所的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

二、研究系领导听课工作

 会议听取了杨宏主任关于系领导听课制度化设计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研究。会议明确,系领导听课要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并使之成为外语系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外语系听课制度体系的重要部分。会议同时决定,本学期每位系领导听课的教师不少于10名。

三、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有关对外汉语专业创办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