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1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排调整系领导分工

会议研究了系领导分工安排调整。会议决定:

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调整为杨宏同志负责。

党政综合办公室,调整为滕艳萍同志分管。

会议同时决定,教学公务费的审批人调整为滕艳萍同志。

二、安排落实系领导班子务虚会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推进系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系领导成员要按照分类推进、分工推进的原则,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并明确相应的时间节点,确保务虚会相关事宜落到实处。

三、研究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会议研究了第四轮岗位聘用的述评工作,并明确了各级各类岗位述评工作的材料提交要求、述评方式和内容及时间安排等。

四、研究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外语系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张凌同志负责与教务处、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调研和政策衔接;殷延军同志负责联系落实相关小语种任课教师和教学任务;滕艳萍同志负责配合做好相关学生的思想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要按照分工,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程序积极工作,抓好任务的督促、落实,尽快做好2015级选派赴西安外国语大学交流学生的二外教学任务落实、课程成绩录入、课程选修及培养方案的解读与教学管理指导等事宜。

五、研究制定2018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了制定2018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的工作计划。会议明确,殷延军同志负责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工作计划后实施。

六、研究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相关事宜。会议决定,由张凌同志牵头,负责调查清楚相关事实,并和相关责任教师进行诫勉谈话,避免类似事宜再次发生。

七、研究推进经费预算执行工作

会议研究了推进经费预算执行工作。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经费预算刚性管理意识,加快推进分管工作计划的完成,及时支出及时报销,确保各项工作计划任务和预算经费按时间节点完成。

八、通报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综合测评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  阳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