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2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2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人才引进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引进人才工作进展。已召开学术委员会及邀请专家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学术鉴定,并达成初步意见,决定按照学校有关政策和程序,积极引进。

  二、关于双节期间病困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

  会议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做好双节期间病困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面掌握生活确实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并以困难程度排序上报名单。根据外语系教职工摸底情况,会议决定将杨鸿萍、张鹏、董琦三人上报工会。

  三、关于2014年本科教学状态评价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4年本科教学状态评价的材料申报事宜,决定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着手,撰写材料。会议还讨论了教学管理先进评选事宜,决定由田志强副主任负责此项工作。

  四、学习学校近期有关文件

  会议学习了学校近期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班子及成员要按照《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台账式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开展工作。

  五、其他工作

  1.通报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2.研究了实验室有关工作;

  3.通报了雅思培训班的有关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