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关于集中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了外语系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的有关工作。要求办公室负责起草班子汇报材料,领导班子审核把关,并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研判工作所需各类材料。

  二、关于我系教师报考博士研究生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我系教师报考英国雷丁大学博士研究生有关事宜。会议认为,应对教职工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创造条件并予以支持,同意报考博士研究生。

  三、关于学生实习项目有关事宜

  会议讨论了青岛威龙国际船务有限公司与我系学生实习项目合作有关事宜。青岛威龙提出与我系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每年实习期为六个月。会议认为,青岛威龙提出的实习内容与我系本科专业关系不是十分密切,且实习周期长,安全问题不能保障。会议研究,待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之后再做决定。

  四、关于教研室活动与经费管理工作

  会议决定,系上要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经费管理。教研室要根据每年的教学活动内容,制定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活动,以项目形式申报经费使用。

  五、其他工作

  1.通报了学生转专业有关情况;

  2.讨论了系上活动的宣传报道有关工作;

  3.讨论了办公室、实验室人员管理及岗位职责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