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3月1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2014年工作目标任务书制定情况

  会议初步确定了外语系2014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的制定情况,具体内容由分管领导进一步和有关部门协商确定。

  二、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情况

  会议定于3月13日下午16:10在75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参照动员大会确定参会人员名单,由办公室负责具体通知。

  三、关于硕士研究生工作

  会议通报学校下发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商定近期召开外语系学术委员会进行讨论。硕士生档案由原来的学校档案馆保管转为各学院保管,相关经费也划拨到各学院。会议还讨论了2014年研究生录取调剂的有关情况。

  四、关于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情况

  会议通报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及开课准备情况,定于3月20日下午16:10举行开课仪式。

  五、其他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小语种培训班前期准备情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制定情况、雅思考试费用报销、批改网试用和实验室近期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王小平  田志强  殷延军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