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系党发[2018]1号 关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
 

系党发[2018]1号 关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系党发[2018]1号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系党委于2017年11月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截至2017年12月底,共收到征文25篇,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奖1个。获奖作品将陆续在系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刊发。

    系党委决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再接再厉,当好表率,为全面推进全系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获奖者名单

外语系党委

2018年1月16日

 

附: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1名):

王勇只

二等奖(3名):

贾文韵  刘小强  任艳艳

三等奖(5名):

邓仁毅  王  立  蒋圣楠  张天平  顾  荣

优秀奖(15名):

    刘雅琦  张乃丹  范  琳  罗建忠  牛  晓  赵丽丽         屈宇昕  尹嘉怡  常  青  王晓媛  柴  洁  樊梦舒         付印玺  屈妮妮  李赞萍

优秀组织奖(1个):

    大英第二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