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201班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英语2201班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王竞仪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学生学业水平提升,促进学生确立新目标、新方向,2月29日,英语2201班全体成员在八号教学楼N8317室召开大二下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权春美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师生分享寒假见闻”、“新学期规划”、“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投票选举”和“班主任寄语”四个部分展开。会议首先围绕“师生分享寒假见闻”主题开展。为活跃会议气氛、分享假期趣事、增强班级凝聚力,金灿然、吴阿楠、朵茂星等同学以及班主任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和寒假见闻,并对寒假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未来进行了展望。随后,会议进入“新学期规划”部分。班长朵茂星围绕2024年春季学期时间线进行发言,并着重梳理了班级在本学期内需要参与的重要活动以及同学们在本学期内需要完成的重要任务,为同学们制定新学期规划提供了帮助。接下来,团支书金灿然主持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投票选举”活动。活动中,多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表竞选发言,同学们投票选举产生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成员。会议最后,在“班主任寄语”环节,班主任对本学期的学业计划和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班主任嘱咐同学们认真备考专业四级,同时注意积极锻炼、保证身体健康,以良好的心态、认真的态度和健康的身体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英语2201班开展“开学第一课”.jpg

本次班会着重强调了新学期新规划的制定,明确了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努力方向,并极大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期里“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配合班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