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
 

【回访母校】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

来源:   作者:逄博/文 杨阳/图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为感念母校教育恩,帮助学弟学妹们备战高考,2024年1月22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逄博、生命科学学院杨阳、信息工程学院魏伊辰回到山东省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活泼的分享交流会。

活动前期,队伍开展线上会议,确立目标,做好分工,了解近期招考政策等,做好回访准备。

活动过程中,队伍回到母校,与恩师亲切交流。再次见到阔别已久的老师,队员们难掩激动之心,迫不及待地交流分别的过往以及当下的境况。老师们对队员抱有深切期待。队员们从老师口中了解到目前学弟学妹们的况,以便于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

与老师交流.jpg

与老师们交流后,队员们进入高一5班、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11班等班级进行宣讲。逄博同学从科目学习、心态培养、强身健体等方面分享了自己高中学习的体会和调整心态的方法,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以稳定的心态应对高考;杨阳同学则是分别从学习方法和目标规划及实现两方面跟同学们开展了讨论;魏伊辰同学则从专业学习入手,向学弟学妹们探讨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在三位队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产生了浓厚兴趣。

活动照片.jpg

在这次的回访实践活动中,队员们表现优异,展现西农学子应有的风貌。此次宣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西农的闪光之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西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深入地了解了西农精神,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努力考入西农!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