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周分会场活动顺利举办
 

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周分会场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韩锐、章传慧、韩思怡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第二届学生国际交流周分会场活动顺利举办。分会场主要活动有雅思备考经验分享、口一对一测评及口备考沙龙三项内容,共有来自各学院百余名学生参与。

现场互动1 - 副本.jpg

雅思备考经验分享会邀请到言文化学院教师项君、食品学院外籍教师Ramon Perez及英专业本科生侯依林。项君老师有近十年的雅思英教学培训经验,从整体上介绍了雅思考试的结构和内容并传达最新的雅思考试动向,引导学生进行针对性训练。Ramon Perez老师结合个人教学及考试经历分享应考策略,通过视频对比帮助学生感受言流畅度及调的重要作用。侯依林雅思成绩为7.5分,根据经验总结在雅思备考不同提醒的答题技巧,为学生明确备考方向。

雅思口</p><p>在口<span class=


      在口一对一测评环节,口教师以雅思口当季度真实题库为素材展开测试,全程还原雅思口考试的真实场景;从日常生活到话题讨论,让学生感受雅思真实考试环境,发现口学习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口成绩。

雅思口沙龙中,资深雅思口教师李嘉依对雅思口考试内容、评分标准、考察重点进行了相关说明,同时用鲜活趣味的案例为学生讲述了口流利程度、词汇多样性、法运用灵活性、发音准确性的提升技巧,帮助学生掌握日常练习方法,充实口料,高效完成训练。

本次言学院分会场相关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为备考雅思的学生答疑解惑,深化对雅思考试的理解,明晰考试策略及时间规划,有效提升雅思成绩。此次国际交流周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窗口,对有留学、访学计划的本学生受益匪浅。

编辑:H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