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二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举办
 

第二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举办

来源:   作者:李超 张家玮/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迎90周年校庆,追寻校史足迹,弘扬西农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7日晚,由校团委、博览园主办,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三届金秋科技文化节——“追寻校史足迹 弘扬西农精神”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在语言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刘威老师,语言学院张杰老师、张家玮老师,人文学院李健老师,草业学院李志鹏老师和学生代表张雨晗同学、王浩宇同学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评委1.JPG

经过初赛选拔,28位选手从近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复赛分为个性主持和妙语连珠两个环节。个性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巧妙结合“兴农”“强农”“奋进”“担当”等主题,展现出对校史校情的独特理解和对西农精神的深刻把握;妙语连珠环节中,每位参赛选手以随机抽取到的关键词或新闻事件为创作主题,声情并茂地展开现场发挥,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或娓娓道来。参赛选手们以精彩纷呈的语言魅力,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掌声迭起。

选手拼图.jpg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来自9个学院的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刘威老师从主持技巧、上台表现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赞扬了选手们落落大方的出色表现,鼓舞选手们充分展示主持人风采。语言学院张杰老师说道,“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种展示语言风采的比赛当中,很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上的表现!”

评委选手合影.jpg

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广大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提高素质的舞台,相信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会继续展现才华、发挥潜力,为弘扬西农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