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口号嘹亮 步伐整齐
 

口号嘹亮 步伐整齐

来源:   作者:黄靓/文 王勇只/图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夜色优美,惠风和畅。篮球场上除去往日运动的身影,又多了一道风景——外语系方阵队训练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远远地在篮球场外,就能听到一阵整齐的口号:“外语辉煌,青春飞扬!”待走近时,只见一排排外语系的女生英姿飒爽,迈步前进,紧接着,男生排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篮球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显露无疑。如果说这精神抖擞的口号声是战前的宣誓,那整齐有力的步伐便是战前击鼓的鼓点,一鼓作气,一往无前。似乎在彰显着,外语系运动员的摩拳擦掌,志在必得的心情。

  据悉,外语系方阵队的训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牺牲自己的学习、娱乐时间,齐心协力在一起训练。外语系体育部长说道:“同学们训练很认真,因此我们的效率较高,效果很好。尽管我们男生相比于其他院较少,但我们的口号依然嘹亮。我坚信我们方阵队能在校运会上走出外语系的风采!”

  距离万众瞩目的校运会开幕还有两天时间,各方面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着。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外语系“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的方阵队能走出精彩,外语系运动员能在运动场上青春飞扬,创造辉煌!

方阵训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