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下乡,你准备好了吗?
 

三下乡,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作者:冯浩澜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学以致用,落实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以优秀实践成果和最美青春梦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6日晚,我系联合创新实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葡萄酒学院在北绣南报告厅举行三下乡动员暨交流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刘兴业老师、各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刘兴业上台发言。他首先解读了我校社会实践的相关政策,表示学校一直大力鼓励并支持暑期“三下乡”活动开展。同时,他对于今年同学们参与“三下乡”活动展现出的高度热情表示肯定,并希冀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收获一个不一样的暑假经历,把西农学子的良好形象传遍华夏大地。交流环节,来自四个院系的优秀队长代表分别进行了PPT展示交流,来自创新的晁爽给大家谈到了利用互联网与新媒体进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而我系的王勇只则结合自己到延安洛川的经历对同学们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性的意见,为大家指明方向。最后是提问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四位队长也针对性地作出答复,使大家对“三下乡”活动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本次大会对于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促进了四个院系进一步的团结协作,极大地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发展,有利于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