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专项答疑 自信启航
 

专项答疑 自信启航

来源:   作者:尹传松/文 张芝瑾/图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系2018届毕业生考研综合实力,帮助学生解答考研复习中的文学类难题,11月8日下午,我系在7505会议室举办了考研英美文学专项答疑辅导,此次答疑辅导由王晓燕老师主讲。

  在答疑之前,王晓燕老师首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巧妙地记住文学术语以及文学作品所对应的作者,如何对文学作品中的某一个片段进行深层次的赏析,以及赏析题的答题思路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复习建议。随后,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对20世纪美国文学各流派和特点等相关知识点做了细致的梳理。最后,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大家要关注、总结所报考院校的命题重点和特点,有的放矢,提高复习效率。”

  通过本次答疑辅导,同学们在考研英美文学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掌握了实用得复习技巧,对于英美文学的备考充满了信心。

  

  王晓燕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答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