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饮水思源,常怀感恩
 

饮水思源,常怀感恩

来源:   作者:叶蕊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在校园内传播积极向上、知恩图报的感恩精神,外语系社践部全体成员于2017年11月23日中午在北校西区雕塑进行了以“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感恩节到来的前一周,社践部成员们已经开始着手为这次活动做准备。感恩节当天,首先是“爱心留言,传达感恩”活动,同学们用爱心便条写下自己想要给远在他方的父母,朋友的感恩话语与大家分享,社践部部委们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免费送上明信片、糖果等小礼物,来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写留言活动,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闺蜜,有的写给朋友,有的写给自己的另一半。他们的热情,让这个有点冷意的冬天变得温暖,让这个感恩节充满了“感恩”的气息。除此之外,还有“爱心折纸”活动,工作人员教来往的同学折感恩玫瑰,以此传递属于感恩节的温情。参与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展板上那些花花绿绿的彩纸,就像载着思念和感激的树叶,飘进每个人的心里。

  这次活动从中午十二点一直持续到一点,虽然时间短暂,但关于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感恩是每一个人最起码拥有的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真正得到他人的认可。社践部希望能通过这一次的感恩节活动,将感恩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激之心。

爱心便条布满展板

工作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