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开团学干部会议 推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开团学干部会议 推团学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卢梦菲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为了对系学生会各部门11月工作进行总结,安排12月的各项工作,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12月3日晚,我系学生会在外语系楼召开了外语系团学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团工委副书记王勇只、学生会主席屠菡琳、学生会副主席檀成仪、韦渊、张建伟、学生会各部部长。

  会议第一项,团工委副书记王勇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概念,其次介绍了外语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开展的主要活动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对配音大赛活动的总结:首先团工委书记尹传松表达了对配音大赛工作的肯定,对团学干部们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如:工作效率高,合作方式十分有效,也表达了对团学干部的希冀与鼓励。其次各部门负责人对配音大赛活动进行了反思和总结,指出了部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第三项,主要团学干部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分工和时间不合理的问题,对此,学生会主席屠菡琳对各部门提出了加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强化责任意识、学会包容和理解的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元旦晚会工作提出展望。

  会议第四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关于元旦晚会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

  此次外语系团学干部会议的召开,总结了11月的工作,安排了12月的工作,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团工委学生会联系我系学生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激励了各团学干部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把我系的团学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书写新的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