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暑期社会实践】游延安革命纪念馆 忆红色足迹路漫漫
 

【暑期社会实践】游延安革命纪念馆 忆红色足迹路漫漫

来源:   作者:冯璐 郭祎凡/文 郭祎凡/图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一幅壮丽的历史画卷、一曲高亢的爱国主义乐章、一部启迪后人的现世经典——延安的红色记忆,历经战火洗礼,流芳百世,万古长存。8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下乡红色足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中华民族抗战八年坚忍不拔的毅力、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的信念。

  珍贵的文物、精美的油画、逼真的雕塑、复原的场景以及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科技手段辅以陈列极为真实的动态效果,使人身临其境,真切的感受到了旧时氛围的紧迫与战士们坚持斗争的决心。纪念馆里依旧栩栩如生的红色记忆真实体现了任何条件下都要坚持艰苦奋斗、理论与实际紧密相连、与时俱进和实事求是并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延安精神。

  此次延安革命纪念馆之行,使队员们更加积极的学习抗战革命的延安精神,从博大精深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实现红色足迹的实践意义,为今后的人生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观看展厅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